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邹长志 许鹏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29
 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文明交通 安全伴你我一路行”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8月2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文明交通 安全伴你我一路行”交通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黄河路与大梁路交叉口广场隆重举行。开封二十五中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杜全明,市梁苑派出所政委刘宏伟,市梁苑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大队长禹志刚出席活动。
    下午3:00,仪式正式开始。李天富书记讲话并宣布“文明交通 安全伴你我一路行”交通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李书记指出“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在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是每一个市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我们理应成为“文明交通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垂范者。接下来,刘宏伟政委代表梁苑派出所对二十五中交通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二十五中志愿者代表1703团支部王巍平同学宣读“文明交通 安全伴你我一路行”倡议书,号召大家踊跃投入到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最后参加本次仪式的全体人员在“文明交通记心间 安全伴你我一路行”条幅上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梁苑派出所干警带领1703团支部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十字路口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开展交通安全宣讲;针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劝导;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文明交通新风尚,倡导文明交通好习惯。(校团委供稿 图 邹长志 许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