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小学校园新闻报道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罗应权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30
 蹇泽西调研南宾小学B区工程建设项目

    9月29日,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在县长左军、副县长罗勇的陪同下来到南宾小学B区施工现场调研,蹇泽西强调: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2017年秋季开学招生。
    该项目于2015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项目分三期进行,预计工期3年。一期1#2#教学楼和地下车库2017年5月竣工;二期幼儿园、教学综合楼2017年12月竣工;三期后勤综合楼、科技综合楼、运动场等2018年12月竣工。该项目位于石柱县南宾街道双庆社区红庙嘴组(姚家冲),占地面积34037.71 m2,建筑面积26214.00 m2,项目总投资7874.95万元(不含征地拆迁费)。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个教学班,招收学生2160人;幼儿园12个教学班,招收幼儿360人。其资金由隆鑫花漾城地产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捐建)以及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央专项资金6374.95万元。该项目是为了进一步科学布局学校,优化县城教育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有效解决南宾小学“大班额”现状,实现县教委“135”工作目标,顺利通过国家和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达标验收的民生工程。
    蹇泽西一行经过实地察看和听取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方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计划、项目监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建蹇泽西要求,一要注重施工安全保障,项目指挥部要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完善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二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牢把建设质量关,特别是当前清淤问题,一定要做好做实,这关系到整个项目的质量基础;三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文明施工,;四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2017年秋季开学招生。
    在施工现场,蹇泽西还就学校建设的具体事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1] | [2]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