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西山学校小学部开展学生仪容仪表大检查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30
    仪容仪表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外在表现,是一个人内在素质的基本体现,良好的仪容仪表是对别人的尊重和礼貌,也可以体现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江西省西山学校小学部对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一直是常抓不懈的教育工作之一。9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发展,展现活泼、向上、文明的精神面貌,政教处对全体学生展开仪容仪表大检查活动。

学部政教处李剑辉主任在部署工作
  检查前,小学部政教处主任李剑辉组织各年段正副年段长召开了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注意事项,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学生仪容仪表的管理规定。随后,正副年段长分成五组,深入每个年段的班级,对班级环境卫生、学生衣着、头发、个人卫生、有无佩戴首饰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绝大部分学生都达到了规范要求,对个别仪表仪容不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登记,由班主任监督违规学生进行整改,并作为文明班级评选的重要依据。

正副年段长检查学生的个人卫生

班主任帮学生整理衣着
 
  仪容仪表是小学部每天都要做的一项工作,尤其是低年段的学生,学部的护理阿姨在孩子上学前都会帮学生整理仪容仪表,让他们干干净净的去教室上课。

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家的味道

小朋友们很开心,可以干干净净休息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