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校园新闻报道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罗应权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30
 南宾小学党支部积极做好党费收缴宣传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石委组发〔2016〕88号)精神,近日南宾小学党支部积极做好党费收缴宣传工作。
    该校党支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党费收缴工作,是关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一件大事。党员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基本要求。该党支部把收缴党费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必须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该党支部严格执行党费工作制度,健全了专人管、足额收、及时缴、定期查的工作机制。该校党员表示,自觉足额按时缴纳党费。
[1] | [2] | [3] 共 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