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19届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肖丹娜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30
 建精品年级  献一流业绩
         ——二十五中召开2019届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9月29日下午,二十五中2019届年级段在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教师会,李天富书记、邓高峰副校长、赵敏学副校长、郭伟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2019届年级主任李媛通报了军训以来年级段的班级工作、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并感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的辛劳与奉献。讲话中,李媛主任提出了“迎百年华诞,建精品年级,献一流业绩”的年级发展目标,根据年级管理细则,从德育、纪律、生活、卫生、宿舍、考试等方面部署了年级段工作,就本学期的月度工作作出了安排。李天富书记、邓高峰副校长、赵敏学副校长、郭伟副校长在会上分别讲话,对年级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管理、谋势与谋事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2019届供稿  通讯员肖丹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