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小学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罗应权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30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10点,南宾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及部分教师收看央视一套《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红军长征胜利创造了中外历史的奇迹。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古今中外军事史上无与伦比的伟大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工农红军创造的人间奇迹,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座不朽的的丰碑。长征中红军表现出的对革命的必胜信念和一往直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成为激励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前进的巨大动力。  
    通过观看视频直播,该校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全民族的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进取精神、开拓勇气、创新能力,激励老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