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上饶县第二小学数字教育资源能力培训
来源:江西省上饶县第二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9-30
 让数字教育资源在语文课堂中闪亮起来
——省电教馆小学教师数字教育资源应用上饶县培训活动
    9月28日下午,省电教馆小学教师数字教育应用能力上饶县培训之语文课展示活动在我校录播室举行。来自全县各学校的参会代表和我校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活动中,来自南昌百花洲小学的林通老师和上饶县第一小学的戴婷老师带领我校六(2)班的孩子呈上了精彩的展示课。林通老师积淀深厚,从不同的点引导孩子再读季羡林《怀念母亲》一文,让孩子触摸到文本中更为细腻的情感;戴婷老师则与孩子共读了何其芳之《一夜的工作》,课堂上戴老师娓娓叙来,孩子们在视听中感悟,在感悟中激荡,燃起了对周总理的敬意。
    活动最后,来自南昌的贾校长对两节课进行了专业点评,肯定了课堂中的亮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如何处理文本,巧妙应用信息技术资源作了深入的解读。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会老师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信息教育资源培训的重大意义,它改变了一支粉笔、一块黑板的单一模式,让我们的课堂更加丰富,更有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