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上饶县第二小学第五届教代会报道
来源:江西省上饶县第二小学 作者:廖怀雷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1-10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上饶县第二小学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心工作,上饶县第二小学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大会筹委会历时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于2017年1月8日上午8时30分在大会议室隆重开幕了。
    本次教代会共有47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2人,列席代表2人。实际参会代表46人。代表们肩负着全校所有教职工的重托,齐聚一堂,共商二小发展大计。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吴道财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吴润英主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程国军同志作的《学校财务报告》、余政骥副校长作的《提案审查报告》。
    会议的第二环节是分组讨论。各代表分小组针对各位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及“上饶县第二小学2016—2017学年四件大事”、《上饶县第二小学参加全县教学质量抽测教师奖惩方案》、《上饶县第二小学班主任考核方案》、《上饶县第二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    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就学校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上发表自己的观点、建议。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代表小组的组长梳理并汇总好讨论情况和意见,并向大会汇报。
    接着,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及“上饶县第二小学2016—2017学年四件大事”。会议上讨论的《上饶县第二小学参加全县教学质量抽测教师奖惩方案》、《上饶县第二小学班主任考核方案》、《上饶县第二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修改意见,待修改后下发。随之,由李上福副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随后,与会代表还对学校中层以上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林小英副校长致闭幕词,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高瞻远瞩求发展,齐心协力创诗篇,本次教代会对进一步提高教师参政议政能力,构建和谐校园、创建品牌名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上饶县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党政工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更好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树城西教育标杆”这一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李上福宣读大会决议

举手表决

程国军

吴润英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吴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李燕飞致开幕词

唱国歌

默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