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回家的旅程(一)--江西省西山学校小学部寒假送生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1-11
    江西省西山学校小学部班主任和任科老师每周都会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和学生聊天,为学生排忧解难。临近放假,为了让同学们开开心心的回家,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和阿姨一起帮助学生整理衣物,同学们都非常开心。
 
 
老师帮学生整理物品,和同学们开心合影 
  为了让每位同学都能带着成绩回家,小学部老师在8日晚,加班加点批改试卷。老师们批改完试卷后,班主任老师连夜把成绩填到素质报告单上,整理好学生要带回家的档案袋,方便家长来接时带回家。

老师批改试卷
   1月9日上午9点,小学部全体学生结束期末考试,各年段组织学生整理好本班桌椅,班主任对学生的寒假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

班主任分发素质报告单,同学们装到档案袋里 
  经过一天半紧张的期末考试 ,同学们带着这一学期所学到的知识正式踏上回家的旅程。在离校之前,家长们需先到学校行政大楼找招生老师领取离校证,再到寝室找副班主任签字,存放好孩子物品,最后接孩子回家。

行政楼大厅,家长来领取离校证

同学们开开心心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