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 作者:陶小江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1-11
 
    1月10日上午,九江小学党支部按照市教育局党委九教党发[2017]1号文件要求,在认真学习、谈心谈话、征集意见、深入剖析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标准地召开了学校领导干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文蜀君,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刘少松,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陈迎春参加并指导学校班子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峥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围绕“明大局,促规范,凝心聚力创佳绩”的主题,就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所作的准备工作,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及着力要解决的几个重要问题向局领导和班子成员作了汇报。接着刘峥同志从学校班子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剖析,并对班子整体建设及班子其它成员提出真诚的建议。
    张明霞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来到学校后的工作感受,并从知规守纪、作风建设、顶层设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改进的措施及着力解决当前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等方面总结剖析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
    接下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从工作成绩、查摆自身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他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以问题为导向,以开诚布公为原则,充满着团结、友善、改进、争先的气氛。

九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讲话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最后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效果明显,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市教育局布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情,对自己剖析深刻,对他人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很成功。最后,熊颖局长对学校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精诚团结。一把手要有大气、硬气、和气的能力,副职要有大局、纪律、服从的三个观念;二是要锐意改革。九江小学要在一校三区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一评选三治理等方面要有所创新和突破;三是要规范严谨。依法依规,严谨细致,精细管理;最后他希望九江小学要带头示范。名校就是要在方方面面都要带好头示好范,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刘峥书记表示, 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在市教育局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严格执行局领导指示的四点希望,以更加规范的办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改革举措,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学校办成九江基础教育的示范名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