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苏省海门市海南中学全体教职工聆听党风廉政自律的主题微报告
来源:江苏省海门市海南中学 作者:施卫卫 周窦华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1-12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最大的关心和爱护。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须从严。
    1月9日下午,海门市教育局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健、教师研修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顾靖锋、教科室副主任陆健、新教育培训中心研究科副科长、海南中学责任督学钱瑾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海南中学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自律的主题微报告。
    陈健主席从教育系统前期处理的真实案例入手,提醒教师不可逾越红线和底线,违规违纪就像拉了弦的地雷,随时会爆炸。党员教师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亮身份、树形象、铸师魂;在招生、招标、招聘中洁身自好,防微杜渐。
    随后,组织学校工作与校长绩效考核。张健校长进行校长述职,回顾2016年的工作历程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做事不容易、要仔细认真,注重细节”这是张健校长常挂在嘴边的话。在平时的工作中张校长提出向我看齐的号召,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教师搭建平台,甘为人梯,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
    海南中学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在家长和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局指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海南中学的教学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