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市九江小学-安全教育牢记你我心中
来源:九江市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1-13

安全教育牢记你我心中

——我校教师喜获全市安全说课一等奖

       1月6日,捷报传来,在井冈山举行的全省各地市的安全说课遴选比赛中,我校肖洁琼老师凭借精心的教学设计,极具亲和力及沉稳的表现力喜获九江市小学组一等奖第一名,为我校迎来2017首战开门红,这也是我校蝉联此项比赛的第四个第一名!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共安全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活动采取优秀课例展示点评、专家理论授课与选手的现场说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本次活动,再次全方位、多角度地增强了安全教育在中小学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的创建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学校各项活动中都渗透着对学生安全教育,学校建立了全面的安保机制,先后被评为江西省“平安校园”、全国“法制示范校“等荣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