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1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征文暨手抄报评选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增强我校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少先队员创建文明校园的意识,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征文暨手抄报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积极投稿、积极创作,经过年级组初评后,少先队大队部收到优秀作品300余篇,经评委会老师认真评选后,评选出一等奖60名,二等奖120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激发了队员们的创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增强了队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了队员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文明校园创建增添了靓丽的风景。







通讯员:崔向羡、苏茂轩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