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寻找“月度最美教师”第三季再次开启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陶小江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7
喜迎十九大,争做最美教师
---九江小学寻找“月度最美教师”第三季再次开启
    盛世逢盛会,喜迎十九大。10月16日,九江小学举行“喜迎十九大,争做最美教师”为主题的寻找“月度最美教师”活动。再次聚焦师德师风建设,领略震撼灵魂的道德力量。
 
    本学期是第三季寻找活动,经过级部推荐、民主评议,支部决议等环节的推荐评选,九月共评选出九位“最美教师”,她们分别是甘棠湖校区的刘艺芬、向丽芳、周超君、刘芙蓉、宋青,八里湖校区的姜敏、田伟、朱月、蔡升明。
 
 
    在颁奖会现场,秉持简朴庄重的风格和以真情感人、以质朴动人的原则。各级部蹲点行政为获奖者宣读颁奖词。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令人敬佩,令人动容。在九位最美教师中有身怀六甲依然无异于常人;有常年身体不好却依然坚守三尺讲台;有服务老师的后勤人员,有教学改革的先锋……
 
    据了解,从2016年9月起,九江小学就开展了寻找月度最美教师活动。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但塑造了良好的师德风范,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而且引领了老师们扬正气干实事的务实作风,在三尺讲台谱写出一曲曲平凡奉献之歌。最美教师,馨香四溢,新的学年,感动延续……(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