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新开路社区走进南宾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南宾小学开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9
 新开路社区走进南宾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通讯员 罗应权)为切实提高社区学生的文明礼仪水平,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文明的行为举止,10月18日,近日,新开路社区走进南宾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指导老师为该校学生进行了社区礼仪、出行礼仪、社交礼仪、课堂礼仪、行进礼仪、问好礼仪、集会礼仪等培训。
    为巩固培训成果,该校还该校利用晨会、班队会对学生的礼仪进行规范的指导和训练。课间,少先队安排文明礼仪服务队员站岗,对不文明的学生或是礼仪动作不达标的学生进行指导,逐步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举止。该校还会多方位地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如讲身边的礼仪小故事、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并通过学生(班干、队干部)、教师、家长对学生文明礼仪进行测评,评选本学期的“文明学生”和“文明班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