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顺小学隆重举行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16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德顺小学隆重举行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生动实践。德顺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策划,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得到了各位家长的支持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
    此次跳蚤活动旨在通过自愿、自由的物品交换,使闲置物品物尽其用,从而培养孩子不浪费自己的物品、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您的闲物就是他的宝,让学生从寻找自己的闲置物品开始,参与到物品交换活动中,在物品交换这种最原生态的、面对面、手递手的活动中,实现与他人的分享,享受到比价格和增值更美妙的乐趣,锻炼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提高沟通水平,营造良好健康的成长氛围, 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小社会”的环境,锻炼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广告都做到主席台上了
布置摊位
好多书哎!
这小老板眼镜好酷
这是地道的“货郎”呀!
够诱惑人的
商量啥营销策略
宣传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