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肇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凤玉到肇州二中宣布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任命
来源:肇州二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30
 
    2017年11月29日上午,中共肇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凤玉受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的委托,到肇州二中,在学校中层领导大会上宣布了重要的人事任命事项:经11月20日大庆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王树文同志为肇州二中校长(副处级),孔祥利同志为肇州二中党委书记(副处级)。同时,张凤玉部长还代表肇州县委宣布:经11月20日中共肇州县委常委会决定,原肇州二中党支部升格为中国共产党肇州县第二中学委员会。
    张凤玉部长对肇州二中重大人事任命和支部升格党委表示祝贺。她表示,这既是肇州二中的光荣,也是肇州县的光荣。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县委对肇州二中过去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希望肇州二中在新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乘风破浪,再创新的辉煌!
    新任命的肇州二中校长王树文、党委书记孔祥利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地感谢,纷纷表态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市委、县委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续写肇州二中的新篇章。
     2017年11月20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是个将载入史册的日子。肇州二中从此将掀开了新的一页,开启了新的征程。
     陪同张凤玉部长宣布任命的领导还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文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