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第三完全小学——诗意三小传承经典 艺术校园圆梦中华
来源:邵东县城区第三完全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2-01
    初冬送来诗意的号角,蓝天舞出绝美的画卷, "诗意校园 圆梦中华"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啦!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共由七个板块组成:少儿文艺节目比赛 、 文明礼仪情景剧比赛、参观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展、参观邵东集邮文化成就展、校园歌曲合唱比赛 、经典诵读比赛、 班级大课间比赛 。在此,衷心地感谢为筹备本届艺术节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热心的家长义工们!
 
  24日清晨,全体学生齐聚操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首先,城区三小常务副校长冒红娇为本次活动致辞,她介绍"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缩影,是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更是三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热情地呼唤三小学子在艺术节的舞台上释放活力与激情,展示魅力与才艺。随后,校长姚君祥宣布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
一.二年级的孩子们稚气未脱,充满童趣,用稚嫩却不乏熟练的表演为大家送来了欢乐。他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一会儿搬来小板凳,带着观众《看戏》,一会儿手捧着鲜花,脚踩着高跷,送上《花儿与高跷》,一会儿又穿起戏服、手舞水袖,带来《梨园娃娃唱大戏》……他们流畅的过渡动作,丰富的队形变化,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的美妙意蕴,令观众惊叹不已。
    一年级215班带来的舞蹈《水墨书韵》,孩子们手持墨笔,肆意挥洒,最后手举"上善若水"几个大字,展示了中华书法的魅力。
[1] | [2] | [3] | [4] | [5] 共 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