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宾小学切实做好“平安圣诞新年夜”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2-25
    (通讯员 罗应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南宾小学切实做好“平安圣诞新年夜”校园安全工作。

    该校按照《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做好“平安、圣诞、新年夜”校园安全工作的函》的要求,突出安全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一是通过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暴力、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二是进行彻底清理学生管制刀具专项整治行动,严禁学生将管制刀具私自带入校园。三是教育学生在上学或放学路上不准在林区、森林玩火烤火或引火烧山,实行路队制,由路长在路上监管学生的安全情况。四是教育学生不准将火炮、擦炮、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私自带入校园。五是切实加强门卫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坚持昼夜巡查,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实行询问登记,确认身份后方可进入校园。六是加大对食堂的监管力度,对食堂进行卫生大检查,对食品仓库进行严密监控,保障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