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正中学开展预防冬季流行病知识宣传
来源: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2-05
 培正中学开展预防冬季流行病知识宣传      
    由于日前我区流感严重,我校学为做好季节性流行疾病预防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积极开展预防流感等疾病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校医赵老师利用集会时间对全校师生进行预防流感知识普及,重点强调了几点主要的防控措施,如何控制传染源、如何切断传播途径、怎样保护易感人群,并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结合适量运动,增强抵抗力。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让全校师生了解流感的预防知识,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校医赵老师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班主任QQ群,校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有关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引导师生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增强他们的防病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对校园和各班教室进行及时消毒,以保证学习场所空气清洁、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