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铁岭市银州区实验小学师生走进银州区福利院慰问
来源:铁岭市银州区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3-03

       2017年3月3日上午,银州区实验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和家长来到银州区福利院,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寡老人。学校为福利院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孩子们给老人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小礼物和一些慰问品。

       走进福利院老年人的房间,孩子们和老人面对面近距离亲密接触,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叠叠被,按摩捶背,清扫卫生,陪老人唠家常,喂水果吃……在充满温情的房间里,每位孩子还为老人表演了自己的小才艺。有的老人感动得流下热泪,拉着孩子们的手有说不完的话。孩子们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慰问孤寡老人活动结束了,但它只是我校新学期践行孝道美德活动的开始,学校将号召全校师生将学雷锋,行孝道融入自己生活的每一天,在生活的点滴细节中学会感恩,关爱自己的父母和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学校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对践行孝道表现突出的孩子们进行每日分享,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行孝道,传承中华美德活动,让中华传统美德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