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西山学校举行“全国助残日”爱心捐款暨升旗仪式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5-23
  “关爱残疾人,奉献一份爱”,为庆祝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5月21日)的到来,2017年5月22日早,江西省西山学校高中部组织开展了“爱心助残”主题捐款活动暨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高二(7)班学生代表杜佳琪
    此次升旗由高二(7)班全体男生担任护旗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二(7)班学生代表杜佳琪,班主任罗虎分别发表讲话,号召同学们传递爱心,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正能量。还表示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作为高中生献出一份爱心,关爱身边的每一位残疾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随后,各班级代表分别上台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高二(7)班班主任罗虎

高中部政教处主任万振华
    高中部政教处主任万振华表示,奉献爱心是不需要挑时间的,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我们都可以献出爱心,关心每一个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较强的法制观念,注意文明礼貌,成为优秀的高中生。


捐款现场
    校园有情,大爱无疆,此次活动将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