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法制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5-23
    为了更好的推进普法教育,将法制教育与学生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让法制生活化,让平安意识普及化,2017年5月19日,我校开展了以法制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利用法治动漫视频,向学生介绍法律的基本定义,传达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重要意义。通过资料中列举的犯罪事件,让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知道了在成长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培养自我控制能力,懂得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科学和法制意识武装自己,为成为不断进取的新时代好公民。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既学到了一定的法律知识,也意识到,学习生活中学法、懂法、用法,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公民对于校园安全,社会和谐,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张志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