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上饶县第二小学开展向支月英学习活动
来源:江西省上饶县第二小学 作者:廖怀雷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5-23
    为弘扬先进典型的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2日,上饶县第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未来教室开展了学习支月英老师先进事迹活动。学习活动由工会主席吴润英主持。
    全体教师首先观看了介绍支月英老师的专题片,了解到支月英老师36年始终坚守在条件艰苦的乡村教育第一线,淡泊名利,爱岗敬业,播洒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乡村教师的价值追求,深得山区群众和孩子的拥爱的感人事迹。学习中老师们被支月英老师的事迹感动,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日后一定向支月英老师学习,以支月英老师为榜样,尽心尽职,争做群众满意的教师。
    吴润英主席接着布置了撰写“我的育人故事”工作,要求每一位教师从自身或身边的人出发,从细微处发掘令人感动的育人故事,以感染每一位教育人。学校将进行评选,择优上报。
    学校最后号召全体教师以支月英老师为榜样,结合吴校长一直以来的要求,积极提升师德水平和教学水平,更加潜心教学,关心学生,争做“四有”教师,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去书写人民教师的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