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一年级乐考新闻报道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 作者:江体星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6-27
 九江一年级语文乐考
   "快乐闯关,奇妙之旅",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一年级如火如荼的开展了语文乐考活动,为了让期末测评更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保护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并结合九江小学快乐教育的理念,在保持传统期末测评关注孩子知识技能掌握情况的基础上,学校开展"快乐考试"的测评,把考试设计成闯关活动的形式,测试内容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书写王国、识字王国、朗读王国、口语交际王国,古诗王国。

一点一横一笔墨,字字声声传校园——乐考识字王国

妙语连珠把话说,争做自信少年郎——乐考口语王国

 
 
笔尖摩挲纸笺,专注畅游书下——乐考书写王国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 ,养育诗书少年——古诗王国
 
    动情动容动心,掌握读书之法——乐考朗读王国
    乐考在一年级语文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圆满完成,孩子们乐在其中,快乐考试,闯关的方式增加了许多趣味性,五个王国全方面的考查了孩子的书写能力,识字能力,朗读能力,口语表达能力,新颖的方式让学习成为了一种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