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西山学校小学部语数英开展期末复习研讨课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6-27
    复习是巩固和强化所学知识必不可少的手段,是学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期末来临,为了让学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全面的期末复习。2017年6月21、22日,江西省西山学校小学部语数英教研组分别开展了期末复习研讨课,小学部语数英教师先后参与了听课。

张慧敏老师的“如何阅读一本好书之走进《草房子》”

冯林霞老师的《Revision of unit4 At the farm》

包红爽老师的《三角形的复习》 
  21日上午第三节课,22日上午第一、二节课,张慧敏老师、冯林霞老师、包红爽老师分别在四(4)班、四(1)班、四(6)班上了一堂精彩的期末复习课。张慧敏老师的阅读课“如何阅读一本好书之走进《草房子》”、冯林霞老师的《Revision of unit4 At the farm》、包红爽老师的《三角形的复习》。
 
 
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课上,张慧敏老师以一首童谣引入本节课的主题《草房子》,以大量的课外资料引导学生该怎样去进行阅读。整堂课设计巧妙、连贯自然,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调动了学生的阅读兴趣。冯林霞老师以复习动物单词导入,课堂设计内容丰富,趣味性强,题型设计巧妙,学生参与度很高,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复习效率。包红爽老师用猜谜语的方式导入三角形的复习,主要从三角形的特征、分类、内角和三个方面。课堂气氛活跃,操作性强,学生积极参与、展示。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复习效率。
 
参与听课的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