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校园新闻报道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罗应权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6-27
南宾小学期末教学质量监测井然有序
    6月27日,按照县教委的统一部署,南宾小学进行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质量监测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教学质量监测工作,该校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对监测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要求监测前公布考试日程和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监测时学生单人单座、教师互调监考、监测后统一阅卷标准、做好试卷分析等工作,真正做好监测工作,起到监测和评价的作用。
    该校负责人深入每个完小对教学质量监测工作进行了巡查和指导。要求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规定,遵守考试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做好了期末教学质量监测的各项相关工作。
    该校一直注重教育教学的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只有平时扎实地做好了质量监测工作,才能在各级监测中取得好成绩。
[1] | [2]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