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年追梦 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施勐洁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6-28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施勐洁 )6月23日下午,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开幕,全体毕业生到场为自己一段青春岁月划上句号。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优美的歌声,记录毕业生九年学习生活点滴的影集播放,让整场毕业典礼流露出浓浓的毕业之情。

  “在生活的大海上,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亲爱的王盛之校长!”“您用最平常的方式,教给了我们最为深奥的知识,丈量理数到二次函数的距离,我们亲爱的黄莉老师!”主持人饱含深情的诵读教师颁奖词,历任教师上台接受同学们的献花。

  大成实验学校校长王盛之上台致辞,以《心中有梦持之以恒》为题,祝贺九年级学生顺利毕业,成为大成实验学校新一届毕业生,同时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再见了,亲爱的902班。再见了,亲爱的的903班。再见了,亲爱的904班。”回忆着孩子们的点点滴滴,教师代表黄莉老师的发言不仅博得掌上雷动,更让全场学生动容。

  随后,毕业典礼现场响起了《感恩的心》,全体毕业生将饱含感恩之情的感谢卡送到父母手中,感谢父母无私付出。学生代表上台朗诵由毕业生原创的诗作《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勾起了台下毕业学子的阵阵回忆。

  毕业典礼进行到尾声,毕业生上台从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今日我以大成为荣,明日大成以我为荣”校长的寄语让手握毕业证书的全体毕业生精神振奋,开启下一段学业生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