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第三完全小学"学习黄大年 做合格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第三完全小学 作者:朱翠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6-28
    日前,海南区三完小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 做合格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延续上次党日活动“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的主题,侧重于“有作为”,学习典型,树立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的每个成员中。活动有九项议程,除认真落实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外,重点学习了黄大年的事迹。本周二党支部已经安排了各年级组内学习黄大年的事迹,并签订了《爱岗敬业承诺书》,这次固定党日学习安排每个年级组长汇报本组的学习心得。六个年级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学习安排和学习情况,介绍了黄大年的生平,细数了黄大年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尤其是六年级的丁燕老师,结合临近毕业老师们的表现,有带病坚持上课的,有孩子高考来不及管的,有老人生病顾不上的……学校中涌现出来的“武大年”“贺大年”“韩大年”等等,她们的事迹一样的感人,她们的敬业精神一样值得我们学习。最后组织委员朱翠梅号召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向黄大年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又安排了庆七一系列活动,签订了《禁止举办“升学宴”和“谢师宴”承诺书》。“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三完小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呈现出了良好的新局面,大家统一了认识:光学习不实践也不行,更重要的是要兑现我们的承诺,用党章的要求去指导规范我们的实际行动。

丁燕老师汇报

马生霞老师汇报

尚俊杰老师汇报

尚秀青老师汇报

闫春云老师汇报

赵素芳老师汇报

重温入党誓词

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