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西山学校召开行政扩大会议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7-21
    7月14日下午,江西省西山学校在会议室召开行政扩大会议,学校校长刘在远、副校长袁永刚、张太平、张文如、邹能文、各学部正副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江西省西山学校召开行政扩大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刘在远首先对学校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表示,各年级新生班教师教练要到位,新生班教练员要熟悉学校管理制度,熟悉新生管理方法;学生在校管理要落实点名制度;各学部要组织安排好在校学生的教学、体育活动,课外活动要丰富多样;宣传科要做好网络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逐级抓好管理,要增强责任感,注重实干,服务至上;学校游泳池启用工作要抓紧落实。随后,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西山教育集团林峰副董事长在福建校行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校长刘在远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成员的思想,强化了服务意识,明确了暑期工作思路,为完成好学校秋季招生及暑期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