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校园新闻报道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罗应权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7-21
南宾小学重拳出击严惩有偿补课
 
    7月19日 ,南宾小学召开重拳出击严惩有偿补课专题会。此次会议由张建华校长主持,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张校长传达了县教委工委、县教委《关于印发〈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处罚规定〉的通知》(石教工委发〔2017〕42号)等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了重拳出击严惩有偿补课专项工作。
    周代国支书强调,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是目前极个别教师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是师德师风建设的底线、红线、高压线,希望全体干部、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对照负面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写出书面自查报告。
    该校通过校园网、校讯通平台、QQ群、微信群和电话等向全体家长宣传会议精神,公布监督电话,诚恳邀请家长监督,出台相应的治理方案,加强学校辖区巡查力度。相信在人民群众深入监督、制度长效保证、教师深刻自查的基础上,能够彻底杜绝这一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
[1] | [2]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