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海南省东方市教育同行到江西省九江小学参观交流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 作者:陈雨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7-21
    7月19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员一行到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参观交流,副校长赵涌热情地接待了客人们。
    他们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实地详细地了解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赵涌副校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九江小学概况和校园文化内涵,随后该校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校建特点、师德师风建设、少先队活动、科研创新、特色课程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期间还安排了两位教师带来的精彩的二胡独奏与女声独唱的才艺展示。接着双方进行互动交流,东方市教育局李主任做总结讲话,他代表校长研修班感谢九江小学的热情接待,对该校灵动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以及师生风采赞誉有加,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