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西山学校高中部召开2018届高三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7-24
    2017年7月20日上午,江西省西山学校高中部2018届高三全体教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高中部校长王成益,副校长崔东战,政教处主任万振华,高三年级主任赖文新,副主任张海鹏以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高三年级主任赖文新
    会上,高三年级主任赖文新就新学期各项工作作了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生管理、切实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安全为主,抓紧时间,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共同做好班风、学风建设,要求科任老师和班主任共同配合,做好学生各方面的管理工作。高三年级副主任张海鹏表示,正副班主任们要做好配合,协同管理好班级,积极做好催生返校以及家访工作,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让学生尽快投入到学习中。

高三年级副主任张海鹏

政教处主任万振华
    政教处主任万振华表示,各位老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前期相关工作,以高标准、高要求来打扫年段卫生,同时做好班级文化建设、家访、学生管理等工作。他表示后期将严抓老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希望老师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将2018届高三各项工作做扎实。

高中部副校长崔东战
    副校长崔东战指出,全体高三教师要有强硬的制度来管理学生和班级,调整好工作状态,积极提高管理水平。要求班主任积极做好催生返校工作,暑期防溺水、防火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高考目标和学习目标,制定合理有效的班规,为高三教学做好保驾护航。希望全体高三老师聚精会神谋教学,一心一意抓管理,做到心齐、气顺、劲足,发扬团队精神,合力做好高三年级工作,为明年高考做好充足的准备。

高中部校长王成益
    最后高中部校长王成益作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总结了2017届高三各方面情况,要求每一位高三教师认真反思自身,努力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他指出,高三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每一位高三教师都应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正副班主任要做好配合,倡导质量意识,目标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要加强班级管理力度,尤其是在高三前期,班主任要根据班情来制定管理方法,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年段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同时还就教学工作、催生返校、办公室卫生等工作作了讲话。并预祝2018届高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努力造就成功,态度决定高度。在我校领导的关怀下,高三全体教师一定会努力拼搏、协同作战,以其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来迎接高三生活的到来。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