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感谢状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董艳艳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7-25
    十年育珠,不负所托。在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创办十周年之际,2017年7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主办的教育精准扶贫公益论坛暨第十届“育珠”论坛在浙江省嘉兴市珍珠之家品格教育基地举行,开封二十五中董艳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华爱基会创办人王建煊先生、理事长秦荣华先生对与爱基会合作十年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学校进行了表彰并颁发感谢状,开封二十五中是荣获感谢状的学校之一。爱基会对该校十年来一直按照爱基会“有爱走遍天下,不放弃就有希望”的理念办好珍珠班表示感谢,对该校在育珠路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二十五中董艳艳老师在会上作了简短发言。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将继续秉承爱基会的创办理念,在育珠道路上大步前行,为早日实现爱基会“要让中国由人口大国变为人力资源大国”的理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地理组供稿  通讯员董艳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