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9-11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17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早晨,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教学楼前,举行了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唱国歌、诵经典、学生代表演讲、中队辅导员代表讲话。
       六(2)班学生代表孔点同学发表了题目为《感恩老师》的国旗下演讲。她怀着激动的心情代表三实验学子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送上迟到的祝福。她说感恩老师要表现在行动上,上课时的专心听讲、碰到老师时的一声招呼、分别时的一声老师再见、认真完成老师每次布置的作业、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都是感恩老师最好的行动。


       六(2)班中队辅导员王想民老师发表了题目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感谢之情,她说学生对老师最好的礼物是自己的将来,同学们一定好把握现在,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自己每天的进步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感恩。她说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认真工作,教书育人,好好学习,努力拼搏,用自身的行动做好学生知识、智慧、道德和人生的引路人。
       最后,全体师生在嘹亮的校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讯员:崔向羡  苏茂轩  徐曙光
                 2017年9月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