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园新闻报道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夏继宏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9-12
 中原名师展风采 最美教师树楷模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刘坚、夏继宏老师受到省领导亲切接见
    2017年9月9日上午,该校刘坚、夏继宏二位老师受邀到省人民会堂参加河南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受到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等省领导亲切接见。
 
 
    颁奖典礼上,省委领导特别接见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河南最美教师代表,和包括该校刘坚老师在内的中原名师、包括该校夏继宏老师在内的特级教师的代表。一个学校同时有两位老师得到表彰接见,实属罕见。
    该校一向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加强教师培训,开展“青蓝工程”,努力凝聚“民主、精致、和谐”的教风,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促进教师终身学习,近年来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中青年教师,高考成绩也连年上台阶。本年度,历史组刘坚老师荣获河南省中原名师称号,宋立虎校长、夏继宏老师荣获河南省第十二届特级教师称号,这是该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卓越成果,也是全校的骄傲。(通讯员 地理组 夏继宏  编辑 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