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校园新闻报道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罗应权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9-13
 南宾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放歌献给党”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11日,南宾小学在隆鑫校区举行退休教师“放歌献给党”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自己的节日,退休教师们一大早就来到隆鑫校区。大家一起畅谈起退休后的生活,沟通增进彼此了解,其乐融融。然后,举行了“放歌献给党”经典歌曲传唱活动,退休教师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建华校长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本学期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及新问题,表示全体教师一定会团结一致,再创佳绩;并为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愿退休老教师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所开展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老教师们深深感到现在学校的发展变化太快了,真是今非昔比,表示一定要多来学校走走,多关心关心宣传宣传南小,为南小的教育事业继续作点贡献。
[1] | [2]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