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静宁县德顺小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专题学习
来源:静宁县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8-10-26
 坚持立德树人   弘扬美育精神
——静宁县德顺小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专题学习





    10月22日晚,静宁县德顺小学全体党员和干部在启智楼五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原文,德顺小学校长李昌生同志主持了专题学习,并就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德顺小学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了会议。




政教副主任崔高周同志组织文件学习




    李昌生校长强调,要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回信的热潮,各位教师务必做到以下要求:一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将回信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将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贯穿于自己的教学中;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学深学透,领会好、贯彻好、践行好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四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把中华美育精神贯穿在教学创作、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回信内容的学习让全体教师深受鼓舞、鼓励和鞭策,总书记的回信进一步指明了美育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钻研专业技能,努力提高育人水平,做好新时代美育教育的实践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