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静宁县德顺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
来源:静宁县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1-12
 沟通交流得信任  凝心聚力促成长
——静宁县德顺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


    初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11月10日早上,静宁县德顺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全校2400多名家长和140名教师冒着纷纷扬扬的初冬雪天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长会分级分班进行。各班各学科老师分别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本学期中期质量检测情况向各位家长作了分析汇报。班主任老师就班级管理目标、班级管理措施、本班学生学情、家校共育工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具体介绍,详细地讲解了各阶段学生家长该做的准备和配合工作等内容。部分班级还开展了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家庭教育经验交流活动。


一年级家长会现场




二年级家长会现场






三年级家长会现场





四年级家长会现场




五年级家长会现场






六年级家长会现场





    会上,各位家长非常认真地进行着记录, 部分家长和科任教师就家校共育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敞开心扉,共同探讨解决措施。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老师做好配合,并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与学校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家长会,及时向各位家长传播了学校先进的教改信息,对家长进行了有效的家教培训,展示了班主任老师的风采,提高了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深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信任和理解,架起了互通、互信、互帮的友好桥梁,得到了与会家长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凝聚了家校共育合力,对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