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巢湖市世纪新都小学领导一行来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参观交流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1-13
 
    11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巢湖市世纪新都小学领导一行人来到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参观交流。九江小学校长刘峥,副校长万里春、吴帅,校长助理戴可可等领导班子成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陪同带领世纪新都小学一行的教育同仁们参观了校园。
 
穿过学校灵动的若水广场,这里是学校的“水文化”的“发源地”,走进安静悠闲的毓秀广场,这里是位于两栋教学楼中间的学生课间休息场所,经过教学楼,孩子们正在专心地上着课,来到我校的梦想剧场,世纪新都小学的老师们共同观看了九江小学的宣传片。随后,一行人依次参观了我校的灵童农庄、科技体验馆、书法教室、陶艺教室、创意美术教室、剪纸教室等多功能教室。走入了我校的消防体验馆,地震体验馆以及红十字会中心,了解我校多元化校园场馆设施,感受了我校浓郁的特色教学氛围,发展学生特长,开拓学生视野,注重学生创造力的培养。
  
 



最后,九江小学的校领导与世纪新都小学的老师共坐一堂,在会议室里就两校的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九江小学办公室陈雨主任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学校格局,并从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发展理念、管理理念等层面对九江小学进行了介绍。世纪新都小学的领导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收获良多,在校园建设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并热情的邀请九江小学的老师们去巢湖世纪新都小学参观交流。 九江小学   杨丽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