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东胜区培正中学教师培训工作 档案自查情况
来源: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1-20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已过半,2018年11月12日上午,东胜区教师培训中心的刘敬东主任莅临我校对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教师培训工作档案的资料督查中,刘敬东主任对工作的亮点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给出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改进意见。本学期从开学到现在,按照培正中学教师培训工作计划,共进行了五次大型的集中校本培训,依次为:培正中学第九届培正论坛;杨一仁老师的“每个学生都是学校的骄傲”;家庭教育培训系列活动之——2018级新生家长培训;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及近期工作总结大会;家庭教育系列之——教师、家长共成长。 其中三次为教师集中培训,两次是以”家庭教育”引领的家长和教师的集中培训。在孩子的成长教育中,家庭教育占70%,因而想要教育好孩子,学校必须与家长紧密配合,源于学校现状,由李桂莲校长和特请的心理咨询师对家长们和老师们进行了分阶段的家庭教育集中培训。

    现存在的问题主要是过程性的资料不够全面,电子档案建立不够完善。通过刘敬东主任的指导,现已经在及时的进行整改和完善。
    通过这一次的档案自查工作,相信教科室主抓的学校教师培训工作会做的越来越好,同时也诚挚的感谢刘敬东主任的关心与指导。
                   



  东胜区培正中学教科室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