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静宁县教育督导团(南片小学组)深入德顺小学综合督导考核2018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1-30
 诚督悉导助发展    精准发力促提升
——静宁县教育督导团(南片小学组)深入德顺小学综合督导考核2018年
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11月28日,静宁县教育局南片小学督导组王寨生、周新龙、朱省省、柴建珠、陈新军、刘挽银、李江平、戴艳弟一行莅临德顺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育教学综合督导考核工作。德顺小学校长李昌生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陪同检查。

督导组查看校园整体情况

    导组首先查看了校园的整体情况,听取了李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汇报,随后分组深入各年级进行听课,并采取听、看、访、查、谈相结合的方式对德顺小学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课程改革、课堂教学、常规管理、通用语言、装备实验、素质评价、社团活动、读书活动、研学旅行、美育体育、近视防控、片区教研、家庭教育、课业负担、控辍保学、职业教育、挂牌督导、温暖工程、校园安全等21个方面的实际工作和资料建设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督导考核。

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查看学校资料建设

查看校史室资料建设

查阅教研室资料



检查少先队工作

查看禁毒室资料

检查挂牌督导工作


检查党建工作


检查作业、教案

架子鼓社团活动

经典素读社团活动

象棋社团活动

手工机电社团活动

阅读社团活动

电脑绘画社团活动

电子琴社团活动

美术社团活动


小提琴社团活动

笛子社团活动
合唱队社团活动

二胡社团活动

舞蹈社团活动

古筝社团活动

管乐队社团活动

检查球类社团活动

    督查工作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现场反馈会。会上,各位督学对学校工作亮点、问题不足、整改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反馈。督导组组长王寨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德顺小学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李昌生校长做了表态发言,他向各位对德顺小学工作给予的悉心指导的督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全校教师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总结成绩,找准方向,确定新目标,再接再厉,敢于担当,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