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生物组组织动植物细胞模型制作比赛
来源: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1-07
    为进一步贯彻《生物新课程标准》的要求与精神,发展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学生们的参与意识,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特举办动植物细胞模型制作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中为学生提供的制作时间为10月19日—10月21日共三天时间,参赛对象为七年级全体学生。为了开放学生的思维,此次模型制作的材料不限,但要有模型的结构名称说明。对于这次活动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每个学生都上交了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学生们的活跃思维,更是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在10月26日对所有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共分为“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和“优秀奖”三个奖项。
    开展本次制作活动,既加深了学生对动植物细胞结构的认识和理解,还可以区分动植物细胞结构的异同,有趣又有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