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东胜区培正中学选树“清风干部”活动大会
来源: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1-07

    10月22日与10月26日,我校先后召开了“清风干部”选树创优活动动员部署会与评选会。

佟彦萍书记在“清风干部”选树活动中做重要讲话
    会上佟彦萍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就“清风干部”选树创优工作进行具体实施。她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开展“清风干部”选树创优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评选“清风干部”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突出日常,严格评选程序、保证优中选优,动态管理,引导激发党员干部敬业奉献、务实清廉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通过选树典型,切实营造为师生、为家长做好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发展。

认真聆听与学习的老师们
    会议要求,开展“清风干部”选树创优活动,务必要从严选树,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准确地说,优秀基层干部不是评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我们要切实把“四个意识”高、“四个自信”强,并自觉落实“两个维护”、践行“三严三实”的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等符合条件、表现突出的干部上报教育局参评2018年度“清风干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争做六表率”(促进东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践行宗旨的表率、勤奋学习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浓厚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李桂莲校长在会上做总结致辞
    会上李桂莲校长也强调:各科室要结合实际,落实任务,精心做好选树创优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在推进过程中做到上下联动、步调一致。要严格标准和程序,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程序关,真正把那些符合标准的好干部选出来、树起来,确保评选工作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经得起检验。
    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会的62名教师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一致推选五位校领导参加区级和系统级“清风干部”的评选活动。他们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本色,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相信在领导的带领和所有培正人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蓬勃发展!
 
 
 
东胜区培正中学党支部     
2018年10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