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静宁县2018年优质课赛讲活动小学数学组决赛圆满闭幕
来源:静宁县德顺小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2-13
激情点燃课堂   青春照亮生命

                          ——静宁县2018年优质课赛讲活动小学数学组决赛圆满闭幕

    12月3日,静宁县2018年优质课赛讲活动小学数学组决赛启动会在德顺小学召开,静宁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军民、教科所教研员席小刚、德顺小学校长李昌生出席并全程参加了2018年小学数学优质课“新秀”和“能手”决赛活动,来自全县各大学区22名数学学科领军教师进行了激烈地角逐。


参赛教师抽选赛讲课题




召开评委组会议


    决赛课堂,精彩纷呈。22名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雄厚的教学功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关注学生的参与性,教学内容的生活性,教学方法的灵活性,面向全体学生,关注个体,照顾差异,走下讲台,走进学生,注重情感交流,精心设计,渗透数学思想教育成为本届赛讲的亮点,各位参赛教师用激情点燃课堂生命的活力,用青春书写着教改壮丽的华章。













观课室教师听课现场


活跃的课堂


客观公正的评委



静宁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漆永强亲临赛讲现场


    12月7日,静宁县2018年优质课赛讲小学数学组决赛圆满闭幕,赛讲完成各项预定目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总结会上,县教育张军民副局长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对各位评委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参教师的精彩讲赛给予赞扬,同时对各位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全县小学数学课改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静宁县教科所调研员席小刚主持总结会



德顺小学教导主任周亮勤宣读赛讲结果



评委组长马景坤点评



评委组长马景坤点评



静宁县教育局张军民副局长总结讲话
    此次优质课赛讲活动是我县小学数学教学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有力助推了全县小学数学教师对数学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为促进全县数学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全县小学数学课堂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