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学生书画作品在日本玉野市政府办公楼展览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8-12-18
 
    12月10日至12月28日期间,九江市的日本友好城市玉野市市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里,展出了九江小学学生的书画作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均由九江小学的学生亲笔绘画制作,经过日本玉野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福田通雅先生之手带回日本。9月21日,福田通雅先生亲临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参观,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教学理念,同时,将我校师生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带回了日本,为九江市和日本玉野市建立友好关系搭建了桥梁。
     

    此次为期18天的展出活动将有效推动两国的文化交流,推进九江市与玉野市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把九江小学的现代教学模式、开放的教育态势带到日本。让教育真正实现国际化、多元化,为我校今后的对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九江小学将会以更加赞新的面貌呈现在越来越多的平台上,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九江小学 杨丽娟 郑媛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