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记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2-24
 重温改革开放,再创历史辉煌
                             ——记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3日,九江小学第二党小组的全体党员一起来到九江市图书馆聆听北京大学历史学系牛大勇教授的《重温改革开放 再创历史辉煌》专题报告会。
 
        回首过去,我们40年的风雨历程,岁路途艰辛,但是硕果累累。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民生得到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显著增强,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中国科技也飞速发展,制造业正由“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改革从城市到农村、从东部到西部、从经济领域到其他各个领域全面展开,逐步深化,使中国社会发生全方位的历史性转变。
        一幕幕,一桩桩,都让在场的党员们心潮澎湃。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激励着我们,今后,我们将继续在教育战线上不忘初心,勇于挑战,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教育新篇章。( 九江小学 吴芳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