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被评为开封市教育信息先进单位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2日,全市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金秋玲、陈富安,开封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高宪臣,以及河南省教育新闻中心副主任刘肖出席会议。开封二十五中宋立虎校长、任彦红主任同各县区主管副局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120余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公布了《开封市教育局关于对2017年度全市教育宣传工作突出单位、教育信息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通报》。依据各单位2017年全年教育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以及教育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情况,开封二十五中被评为开封市教育信息先进单位,文宣处赵红颜主任被评为开封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7年,在各通讯员积极投稿,全校师生的关注下,开封二十五中文宣处编辑图文消息500余篇,约17万多字(一稿多发不重复统计)。其中自媒体微信推送原创消息489条,校园网“新闻导读”版块上传新闻303条(不包括教研组动态若干);校外媒体“中国名校发展网”发布新闻63篇,《开封日报》发布23篇,《汴梁晚报》发布35篇,开封教育网发布182篇,开封网发布300余篇,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上报简报42篇,被开封文明网采用18篇,完成文明单位每月发表任务。中招宣传期间,精心策划、组稿,广泛宣传十年珍珠班办学成就;2020届军训期间,利用官微推送各班军营风采;教研组活动新闻发布常态化;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均实时评论并健康运转。通讯员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编印校报4期(45~48期)。整理校史9篇,计28000多字。校史书稿已初步完成,分《岁月篇》《人物篇》两部分,计30多万字,全面反映了开封二十五中近百年的办学历程和辉煌成就。
    开封二十五中将在此荣誉的激励下,再接再厉,大力宣传学校办学的新举措、新成就,充分展示二十五中先进形象,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宣处供稿                         
                                                                  通讯员:赵红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