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两校区美术教研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8-05-24
    5月24日上午,九江小学两校区美术教研组在教研室开展了"九江小学美术微课教研活动"。吴丹主持了会议。

    李娴详细的讲述微课教案的编写,她从常态教案,参赛教案,手稿,辅助教案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情况分类阐述。

    骆逢朝分享了微课视频剪辑和制作的相关内容

    廖蔷根据手工特长优势,介绍了在美术基本功大赛中可以采取的形式,并结合参赛实际情况给出了金点子

    具有动画软件运用技术强项的宋千深入浅出简述了动画制作软件Flash的应用,他分别从基础动画,帧动画,组件动画等方面讲述。

    国画专业出身的李菁简述了水墨画的材料,创作和基本绘画技巧

    获得过江西省美术基本功大赛冠军的何雪萍就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建议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电教中心曹伟也就自己参加过的基本功大赛给出一些建议和指导

    做为此次参加美术基本功大赛的刘真从时间计划安排和团队支撑两个方面阐述了她对比赛的筹备工作,也就自己的困惑向各位老师讨论

    最后,九江小学副校长万里春做总结发言,她提出美术教研组的团队力量值得肯定,希望我们能够扬所长,避其短,做好微课,同时发挥团队力量准备好九江市美术基本功大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