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宾小学组织学习全国最美教师张丽丽先进事迹
来源: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8-07-09

    (通讯员 罗应权)7月8日,南宾小学组织学习学习全国最美教师张丽丽先进事迹。
    该校组织教师收看了黑龙江电视台关于“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事迹的报道, 很是感动。张老师在学生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己 救人,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以自己的柔弱身 躯支撑起一片生命的天空,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大爱赞歌。 张老师践行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人民教师的良好形 象,堪称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这位 80 后的年轻女教师,用生命谱写着最伟大的爱的赞歌。社会需要这种正能量,她是当之无 愧的最美教师。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不仅要具有广博的知识,更要有高尚的道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仅要努力学习,为人师表,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而且要不断进取,顽强拼搏,使自己的行为成为世人学习的典范。 
相关文章